重要告示

免责声明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简称「政府」)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简称「政府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政府已尽力确保这个网站上的政府资料准确无误,但政府并不对该等政府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网站亦载有由其他各方输入的资料,使用者亦可透过将本网站连接到其他网站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资料(统称「其他资料」)。政府明确声明并没有批准或认可本网站所载的其他资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其他资料。

对于与本网站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政府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网站上的各项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各项资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藉参照原本发布的文本以核实该等资料,以及征询独立意见。

本网站所提供的地图资料受政府拥有的版权保障。政府没有就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的合适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亦无须对与该等地图资料或本网站有关的任何原故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上责任。

版权公告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政府是本网站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非预先得到政府库务署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等版权作品作商业用途。

不过,除非另有说明,本网站上的资料准予重新发布或复制,但其目的必须为非商业用途,而复制及运用有关资料时,必须准确无误及不含贬意或误导成分。凡重新发布及复制上述资料,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和版权。这项批准只包括本网站上版权属政府的资料,但版权已确定为第三者所拥有的资料,则必须获有关版权持有人授权,方可复制。

网站浏览

本网站采用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 5标准建立网页 。使用者可透过任何支援此标准的浏览器浏览这些网页。然而,网页的实际展示方式会因浏览器、电脑及操作系统不同而异。

保安声明

你接纳并同意任何因使用、不当使用或依据本网站所载的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政府不保证网上传递的任何讯息完全安全可靠,亦不会就使用者在网上向政府传递讯息,或政府应使用者的要求在网上向其传递讯息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而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网上通讯会受到网络交通或资料传送错误等因素引至的传送中断或延误所影响。

私隐政策声明

本重要告示应连同私隐政策声明一起阅读。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1 AA级别标准。 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致电或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络。

电话号码: 2845 8866
电邮地址: info@try.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