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私隱政策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政府」)承諾本署在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方面會完全符合,並且在可能情況下超越國際認可的個人資料保障水平。為履行此承諾,政府會確保本署的職員依從保安及保密方面最嚴格的規定。

政府會記錄瀏覽本網站的人次,但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識辨瀏覽者身分的資料。為保障瀏覽者的私隱,本網站通常不會使用需要上網記錄的程式。但在某些情況下,例如瀏覽者使用本署的查詢服務或遞交申請時,可能須要提供一些個人資料。對於資料的使用,包括披露或轉移,除非獲得資料當事人的訂明同意或在法例規定的情況下,否則只限於收集資料所為的目的或直接與其有關的目的。資料當事人有權要求查閱或改正已向本署提供的個人資料,有關要求須送交保障個人資料(私隱)主任處理。

本私隱政策聲明只適用於本署。政府無須就本網站所附載的連結網站的內容或其私隱及保安實務負責。瀏覽者應參考所登入的網站的私隱政策聲明。

如對本署的私隱政策及實務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info@try.gov.hk